技術專題
  行業情報
  綠色塑料袋生產商標籤計劃
  環保信息
 
   
 
可口可樂在中南美洲地區推出塑料袋包裝可樂 目前格局不會有大變化

 

可口可樂在中南美洲地區推出塑料袋包裝可樂 目前格局不會有大變化
 
    最近,可口可樂在中南美洲地區推出塑料袋包裝的可樂,這對于飲料瓶市場是一個重磅炸彈,有人預測憑藉著塑料袋低廉的價格成本,將會迅速取代塑料飲料瓶,成爲飲料包裝市場的主導包裝。
    其實,如果細心觀察,你會發現飲料瓶包裝是和經濟水平和飲料産品的品牌定位相關的,上述的論斷實現可能性非常的小。在歐美等經濟發達國家和一些高端飲料市場,比如依雲等産品,盛行采用玻璃飲料瓶包裝,一方面玻璃飲料瓶能够突顯出飲料産品的氣質,符合高端定位,另一方面從心裏角度出發,玻璃飲料瓶包裝在包裝安全性上更讓人放心。而大規模的市場應用,塑料飲料瓶無論是在運輸物流環節還是産品展示等各個環節都更符合飲料市場的需求。塑料袋包裝則能降低飲料包裝的成本,對于在經濟欠發達區域的市場推廣有著很大的優勢。紙盒包裝則更爲的環保,也符合環保市場的訴求。
    總之,飲料瓶包裝市場目前的格局不會有大的變化,但是飲料包裝的材質樣式會越來越豐富和多樣化。
香 港 塑 料 袋 業 廠 商 會 - 版 權 所 有